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组宣人事党支部与后勤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赴乔司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促进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6月28日下午,组宣人事党支部与后勤党支部党员30余人前往乔司监狱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接受反面典型和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在乔司监狱警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警示案例、高墙忏悔、自警自省和监区实时视频监控区等区域,观看了2名职务犯罪服刑者的忏悔录像和“一个服刑犯的一天”微电影,通过聆听服刑人员讲述自己对职务犯罪的悔过和人生感悟,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面典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震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牢筑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