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重温党史,缅怀先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方略。10月26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展陈面积约1300平米,分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沿着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重温了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领略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玻璃柜里和墙上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展示了一段段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历史,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
   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意识和为家国发展奉献的政治觉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主动当担、踏实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供稿 刘杨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