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   点击量:

   11月10日,千岛湖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了“革命种子”——红船,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在瞻仰红船期间,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对“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入的体验,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信念的力量。
   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期间,全体党员同志对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革命先辈大无畏的革命情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一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扎根教育一线、积极为新时代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意识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 刘兴、王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