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校庆35周年 后勤“五心”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   点击量:

   11月26日中午时分,南校区后勤“五心”洗车服务站已经是热火朝天,在后勤“五心”党支部书记钱兴成的带领下,后勤党支部党员们满身装束,专心致志地进行洗车的各种工序,冲洗、泡沫、刷洗、车内除尘样样不少。道路两旁,待洗的车辆在道路两边排得满满当当……据悉,这已经是后勤“五心”党支部开展的第四届“党员志愿周”免费洗车服务活动。
   值学院35周年校庆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将日常工作与支部建设相结合,后勤 “五心”党支部本着“党心、爱心、热心、真心、用心”的“五心”宗旨,组织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既服务了群众,又锻炼了党性。活动开展四年以来,得到支部党员的热烈响应,受到全校教职工的交口称赞,这一活动早已成为后勤“五心”党支部的品牌活动之一。
   自后勤“五心”党支部成立以来,支部以学院基层党建“先锋工程”为平台,以创建五星级支部为抓手,围绕大后勤工作实际,把党建工作和大后勤服务结合起来,取得较好的效果。

 

(供稿 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