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追寻红色之源 践行“红船精神”——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26日,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之源 践行红船精神”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自1960年建馆以来,以独特的政治地位和教育资源优势,发挥着"鉴往知来,以史育人"的巨大功能。南湖革命纪念馆不仅是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成为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的重要场所。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光辉历程”等展厅,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仔细倾听工作人员讲解,沿着中国共产党90余载的光辉历程,真切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与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红船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切实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传承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奋斗、甘于奉献。

 

(供稿 刘杨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