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组宣纪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点击量:

10月31日,组宣纪巡党支部在勤进楼401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基层”活动。支部书记毛近菲以《学好党的章程,守好党的政治规矩》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毛近菲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章、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做到五个“牢记”,严格遵守党章五个方面展开党课。她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做到五个“牢记”,即牢记入党誓词,始终践行诺言;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为民服务;牢记党的纪律,始终坚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她强调党员同志们应认真学习党章,做到十个“准确把握”,即准确把握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共产党员的标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体系、党的干部路线和党的纪律。

会上,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抽查了“一书一章”学习情况,抽考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供稿 时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