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风采】后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6-10   来源: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后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以“三严三实补短板,两学一做创五星”为目标,扎实、全面、持续践行“两学一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宝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党支部书记钱兴成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陈宝珠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更好学习贯彻好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的指示精神,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结合大后勤的工作特点和每位党员的岗位职责,在做实、做优、做特上找准问题、狠抓落实、真学真做。会上,大家还观看了动漫版的“两学一做”宣传片,以便于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两学一做”的基本知识。同时,支部委员童越聪传达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动员会议精神。
   根据后勤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方案,在学习形式上将实现“三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政治学习与岗位职责相结合,理论提升与实践提炼相结合。在学习内容上将具体开展“五个一”,即每位党员写一篇“两学”学习体会文章,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举办一堂学习交流课,开设一批党员服务示范岗,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

(供稿:后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