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风采】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磐安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4日至5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赴金华磐安县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学习革命精神”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们来到了磐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碑,以此纪念在革命过程中为了祖国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而献出了宝贵生命的89名革命烈士。随后参观了磐安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墙上列有革命烈士的生平、主要事迹、遗物和遗像,比较全面地反映了磐安境内党组织的发展情况和革命武装的战斗历程。党员教师在纪念馆内追寻着先烈们的足迹,缅怀在革命中为国家和人民献出宝贵生命的先驱们,体验他们在这片热土上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为他们的革命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学习党章党规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通读熟读党章,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等内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供稿:徐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