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先进】外交部、土耳其驻华使馆发来感谢信 感谢我院为G20提供周到服务

发布日期:2016-09-18   来源:   点击量:
    9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土耳其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向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全体师生在G20期间所做的付出和努力。
    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参与G20国家代表团接待的高职院校,在党委书记王昆欣、院长金炳雄的全程关心指导下,由副院长徐云松担任土耳其代表团浙江接待组组长统一指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严一平担任副组长统筹协调,并派出王纯、韩永良、吴佳佳、高昂之、梁兵、胡剑、丁竞、钟文、包文馨、童明佳、沈夏阳、张小斌等同志组建精干团队,优质高效配合外交部联络员组完成了接待工作,并得到了土方的高度赞誉。期间,王纯老师收到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赠送、由其身边工作人员转交给的重量级礼物——一条印有总统名字的领带,目前该条领带已由王纯老师捐赠给浙江旅游博物馆永久珍藏;钟文老师则在土耳其副总理迈赫麦特·希姆谢克的热情邀请下,喝到了一杯带着满满谢意的咖啡。
    更多旅院人,则站在背后,默默时刻为G20服务。G20西餐接待团队,由烹饪系教师徐迅选拔而出;主宴会台雕刻作品,出自烹饪系全职教师吴忠春之手;在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58名旅游规划系的同学在仓储、VIP接待、安保指挥、嘉宾服务、宴会服务等多个部门,为峰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在领导人下榻的西子国宾馆、西湖国宾馆、柳莺宾馆,68名酒店管理系的同学承担了了餐饮、宴会、会务、客房、管家等工作,另外还有108位同学在其余峰会接待酒店承担相关服务工作;外语系8位教师发挥自身语言特长,协助省旅游局、市外办开展G20接待工作,另有多位学生参与了加拿大、南非等国家代表团和世界银行(WBG)、世界贸易组织(WTO)、金融稳定理事会(FSB)、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际劳工组织(ILO)、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等国际组织的酒店接待服务工作;还有部分师生参与了B20会场的服务等。他们的服务工作同样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认可,除了收获一句句感谢、一张张外方主动提出的合影外,还有学生收到了韩国青瓦台赠送的纪念礼品。他们在G20这个近年来中国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峰会舞台上,再一次展现了旅院人的风采!
 
(供稿 袁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