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成功举办暑期干部“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9-13   来源:   点击量: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8月22日至25日,我院在淳安县下姜村举办暑期干部“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学院领导王昆欣、金炳雄、陈宝珠,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助理级干部共7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得到淳安县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开班仪式上,淳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姚伟明致欢迎词,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作开班动员讲话。王昆欣要求参训干部针对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有效学、健康快乐学,力争将培训班上的所思所学践行到实际工作中。
    培训期间,参训的全体党员干部在王昆欣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再次做出庄严的承诺。
    本次培训班共邀请3位知名专家学者到场开展讲座。浙江省委党校教授邱巍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作了主题报告;浙江大学教授王岳飞以《创新党建 提升社会服务》为题分享了基层党建、班主任工作、思政团队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浙江省委党校教授董金华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研究,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此外,淳安县委党校还邀请下姜村老支书姜银祥以新颖、生动的形式,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姜村的故事。淳安县纪委宣教处讲师严一婷也应邀到场,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千岛湖优秀纪检干部余延安的感人事迹。
    培训课程结束后,七名中层和助理级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向全体参训干部分享了四天来的培训心得与体会。王昆欣作了总结发言,标志着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 谢慧颖  摄影 张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