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特色】旅院学子携手“小候鸟”游走杭州 宣传文明旅游——旅行社管理系“One piece”团队暑期...

发布日期:2016-09-11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让暑假从自己家乡“飞”到杭州、来和在杭工作的父母团聚的“小候鸟”们度过一个活泼而有意义的假期,旅行社管理系One piece团队今年继续开展 “小候鸟”游走杭州公益活动,这是该团队第三年开展此活动。
    在指导教师边喜英、陈方方的带领下,今年“One piece”团队参与了小候鸟驿站的公益夏令营全程管理,结合杭州G20峰会,开展了峰会认知、峰会国家国旗手绘T恤、文明旅游学习、举办文明旅游漫画评选等活动,并于7月13日带领 “小候鸟”游览了世界遗产京杭大运河、西湖、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同时开展了现场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邀请游客在“文明旅游”倡议横幅上签字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小候鸟”感受了杭州魅力,学习和宣传了文明旅游,同时锻炼了“One piece”团队成员的实践带团能力,展现了旅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受到学生家长、社会媒体、游客和景区的一致好评。
 
(供稿 边喜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