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先进】徐峥喜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09-10   来源: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全省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院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徐峥获得“2016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并作为16名代表之一接受表彰。
    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是省委教育工委搭建辅导员交流研讨、宣传先进事迹、展示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是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的具体举措。本次评选活动,全省共评出 “2016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107名。
    近年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从制度建设入手,落实制度保障和经费保障,积极搭建辅导员学习、培训、交流平台,健全三类培训体系,将辅导员的岗前培训、日常培训和骨干培训有机结合,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提升辅导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通过以“辅导员导师制”和“辅导员密友制”为主的“辅导员师友计划”来激发辅导员学习和工作热情,提高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能力。
    下一阶段,学院将根据“打造最关爱学生大学”的工作理念,整合资源、齐心协力,秉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逐步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辅导员队伍建设之路。
 
(供稿 金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