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先进】我院师生在全省女子体育节广播操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27   来源:   点击量:

    浙江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广播操比赛于9月25日在嘉兴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5个代表队的571名运动员参加。我院师生参赛队代表省旅游局参加本次比赛,获得行业组乙组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参赛队主要由2015级空乘专业学生组成,艺术系杨菁老师等担任指导。经过前期的艰苦训练,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高质量的要求动作和高水准的团队合作,以娴熟标准的动作和灿烂的笑容向大家展示了旅游系统女性的新时代风貌。
    据悉,全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由浙江省体育局、中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嘉兴市人民政府承办,2016年5月-10月在嘉兴市举行,共设置三大类28个项目。女子体育节每四年举办一次,省首届女子体育节2012年在浙江衢州市举办。

(供稿 徐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