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特色】《永远的长征》——工商管理系参加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7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9月25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激发全体学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崇敬之情,在浙江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组织和支持下,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党员之家成员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永远的长征》——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一同参加演出的高校还有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宁波大学、杭州江南专修学院。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长征颂》和大合唱《浏阳河》,以此来纪念红军长征,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歌颂长征的峥嵘岁月,将长征精神世代流传。演出结束后,由浙江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向各个高校授旗。
    浙江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举办此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主要是以长征精神为引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鼓舞斗志,让同学们共同学习红色文化,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砥砺意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长征精神成就中国梦。

(供稿:谢凯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