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   点击量:

   2月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中心210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傅玮,省旅游局纪检组副组长陈正奎、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郑妮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昆欣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了学院党委上一年度所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方面贯彻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针对归纳梳理出的十八条问题和不足,提出十四方面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责任领导与牵头部门。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标“六个聚焦”,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既能勇于点明问题,敢于担当责任,又能开诚布公地深刻反省自身,热心中肯地帮助同志,真正做到了拉袖扯耳、红脸出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陈正奎、郑妮分别对会议作了点评,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傅玮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既是加强学院班子成员相互沟通、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极好机会,同时也是班子每位同志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一个极好机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措施具体得当,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应该具有强烈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学习意识和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一定要讲团结、讲创新、讲担当、讲落实、以身作则。

 

(供稿 周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