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日程安排,我院于11月9日下午,在缙云厅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王昆欣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方代表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了下一阶段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炳雄主持。

   王昆欣在讲话中阐述了第二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并对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对于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搞好舆论宣传,营造昂扬奋进、团结向上的氛围。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王昆欣在讲话中强调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态度,从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第二次党代会开成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成功胜利的大会。

   王方在部署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时强调,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保证。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仔细研读党委相关通知精神和要求,并向全体党员进行传达。同时,要按照规定的程序、要求及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尤其要注意及时做好与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组织落实工作。

   金炳雄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按照动员部署会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党总支下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系党务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