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王昆欣、金炳雄、谢征、王忠林、周国忠、陆文、姚哲峰、王方出席,党委书记王昆欣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炳雄在会上作《与时俱进 抢抓机遇 做好学院“十三五”发展后半篇文章》主题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浙江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重要精神,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第一批人才培养类示范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江省高职高专专业评价平台填报指南》等文件的主要精神。

   金炳雄指出,在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下,要进一步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和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了解教育工作“九个坚持”的总要求;进一步了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的根本目的;进一步了解“三个”传播、 “三个”塑造、“三个”地位是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了解教育改革的方向;进一步坚定党的全面领导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保证。

   对标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就学院做好下半篇文章,金炳雄强调针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重点关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更好落实;关注四年制高职或应用性本科、产教融合、数字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的突破。针对文旅融合,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实现新一轮快速发展。针对”十三五”规划实施,要抓紧抓好,做实后半篇文章。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尽早谋划,抓好落实,为实现旅游教育的“中国品牌”和“中国服务”人才培养的摇篮而共同努力。

   学院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千岛湖校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供稿 袁佩芬  摄影 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