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换届动员大会启动第七轮中层干部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   点击量:

   3月13日,学院在勤进楼报告厅召开换届动员大会,启动第七轮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严一平介绍了《学院第七轮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本轮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步骤和时间安排,并就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内设机构调整、岗位设置职数情况等作了重点说明。

   党委书记金炳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干部换届是加强党的领导,实施党管干部原则的重要途径,是优化干部结构,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措施。学院党委将通过此次换届,进一步选优配强中层班子,优化中层领导干部队伍的结构,把有正气、有能力、想干事、能干事的同志选拔或调整到合适的岗位上来,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金炳雄强调,本次换届工作将遵循“严格干部标准、突出事业为上、强调规范公正、加强干部交流”的原则和导向,切实做到唯才是举、任人唯贤,努力做到以事择人、依岗选人、人岗相适、用当其时,从严规范选拔任用程序,加大行政与系部之间、党务与行政之间、系部与系部之间中层干部交流力度,真正选优配强中层干部。

   金炳雄要求,本次换届工作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及时将会议精神和文件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中层干部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始终以大局为重,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全院教职工要严肃纪律、风清气正,严格遵守换届工作“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学院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测评。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保留正副职待遇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助理级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中的教师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 谢慧颖  摄影 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