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   点击量:

   3月27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院领导金炳雄、杜兰晓、周国忠、陆文、王方、韩永良、姚哲峰、严一平出席,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会议。

   金炳雄在会上做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主旨发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分享了五点学习体会。第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第二,进一步认清我们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第三,切实抓住机遇,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第四,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第五,以重要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奋进的精神状态。

   对下一步的贯彻落实工作,金炳雄强调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做好传达学习,开展宣讲宣传,领导带头,压实责任;二是聚焦目标抓落实,做好2019年“12320” 工程建设,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1311”目标,高质量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高等院校;三是紧盯重点抓落实,重点抓好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建工作;四是创新机制抓落实,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和激励机制,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的新机制;五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强调工作要实、举措要实、责任要实。

   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在会上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对下阶段的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学院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千岛湖校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供稿 袁佩芬  摄影 尚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