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署名文章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学院在勤进楼21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学院领导金炳雄、杜兰晓、周国忠、王忠林、陆文、王方、韩永良、严一平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国忠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体会与思考的主题发言。他介绍了总书记署名文章的主要内容,对总书记提出的“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四个方面要求作了细致梳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不仅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也对破解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给出了良方。周国忠对目前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个别积极性不足的现象和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要通过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完善管理制度、突出示范带动、注重情感激励等方面举措,不断提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党委书记金炳雄在总结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篇署名文章,不仅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同时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乃至教职工队伍建设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在会后要继续深入学原文、悟原理,严格按照总书记要求做好学院第七轮全员聘任工作,奋力打造旅院干部铁军和教职工铁军。金炳雄同时表示,下一步要谋划开展干部专题建设活动,全面提升干部素养,全力为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夯实基础。

 

(供稿 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