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浙江省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党务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浙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活动举办了系统党史党务知识竞赛决赛,我院派出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孙伟、千岛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文辉、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教师马强共3名党员代表参赛并获得大赛三等奖。

   我院代表队以复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闯入决赛,与浙江图书馆党委、浙江新远文化产业集团党委、浙江音乐学院党委、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浙江省文物机关党总支等五家单位同台竞技。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喜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线上答题、现场复赛、现场决赛三个环节。自5月13日线上答题环节启动以来,我院号召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共有600余名党员参加答题,参与率超过90%。进入复赛后,我院精心组织参赛人员,积极备战,赛出水平,展现了我院党员优良的精神风貌。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