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派驻农村工作指导员黄延峰同志获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发文表扬省突出贡献农村工作指导员,我院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公室)千岛湖校区助理级纪检员黄延峰同志名列其中。6月12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专门下发文件,对黄延峰同志进行通报表扬。

   黄延峰同志于2016年11月至2018年12月受省委组织部委派赴遂昌县王村口镇桥东村担任农村工作指导员,挂职镇党委副书记、桥东村第一书记。挂职期间,黄延峰同志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扎根在农村第一线,工作在扶贫最前沿,为实现王村口镇和桥东村的乡村振兴目标而不懈奋斗,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口碑,展示了我院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形象。在他和当地旅委、乡镇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王村口镇获评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打响了“浙西南的井冈山”这个红色旅游品牌。

   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提出并实施的一项重要制度。我院党委先后派出6名农村工作指导员对口支援遂昌县下辖乡、镇、村建设,他们在挂职岗位上牢记组织嘱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助力乡村经济发展,为我省乡村振兴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受到当地政府、干部百姓的交口称赞与好评。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