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   点击量:

 

   6月2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金炳雄、周国忠、陆文、王方、韩永良、姚哲峰、严一平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中所作的序言,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党委委员、副院长陆文作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主题发言。陆文传达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教育厅、中共浙江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工作要求,分析了我院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陆文表示,安全稳定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职责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日常工作上下功夫。要严守“政治底线”不动摇,筑牢“安全底线”不放松,争取“平安旅院”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金炳雄在总结中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成为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常态化的学习内容,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在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学深学透,严格按照总书记要求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金炳雄同时表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按照我院平安校园建设总体目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供稿 袁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