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杜兰晓院长率队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和教师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   点击量:

   6月25号,杜兰晓院长、王忠林副院长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远赴新疆阿克苏看望慰问了第九批援疆干部韩昱、规划系援疆教授吕汝健和西部志愿者阿布来提•肉孜同学,并到新疆理工学院、浙江省援疆指挥部、阿克苏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单位调研座谈。

   杜兰晓一行对援疆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作了了解,并分别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和我院援疆干部、教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王通林和受援单位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健等党政领导对我院援疆干部韩昱和吕汝健教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杜兰晓代表学院感谢援疆干部和教授舍家报国、倾情援疆,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奉献精神,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杜兰晓也要求他们发挥学院和受援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双方交流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杜兰晓还代表学院与新疆理工学院签订了校校战略合作协议、图书捐赠协议,与阿克苏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供稿 蔡为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