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获省文旅系统多个党建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点击量:

7月3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柳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刁玉泉、王峻,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海闵出席会议。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先锋支部,2018-2019年度省文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省文旅系统首批10个“先锋支部”和十佳党建优秀案例。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后勤服务处周峰、千岛湖校区管委会邵凌云、旅行社管理系於佩红、组织部王蕴韵、教务处杨骁瑾等五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陆书、厨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等两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旅行社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荣获首批“先锋支部”称号,艺术系党总支“美丽人生 艺路先锋”荣获“十佳党建优秀案例”称号,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先锋支部”称号。会上,我院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作为省文旅游系统唯一高校代表在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双高”建设背景下,学院党委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担当作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中国服务 先锋领航”党建品牌引领下,党组织建设更加立体饱满、底色鲜亮。此次省文旅系统“先锋支部”和“十佳党建优秀案例”评选,我院两个基层党组织经面审初试、网络投票、现场路演、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PK,最终从全省数百个申报党组织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 王蕴韵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