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校外临时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学生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6   来源: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到来之际,为重温党的历史,认识党的重要性,201571日酒店管理系校外临时党支部负责人杨彩萍,上海恒通人力资源培训学校代校长殷妙珍,上海人力资源培训学校负责日常实习生管理的班主任老师王雨琴以及在上海实习的2013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行近20人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并作入党宣誓。

身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展览厅,同学们看着满目的革命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对于我党建立、发展到成熟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也更坚定了走共产主义道路的信念。参观过程并不很长,但是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心情却久久无法平静。时光不再,先烈们已经远去;抚今追昔,我们踌躇满志。参观结束后,杨彩萍带队前往雅居乐万豪酒店就当天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的内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慷慨陈词、各抒己见,有一位上了一天夜班依旧坚持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说:不管做什么事,我们都要学会坚持,有始有终尽最大的可能把每一件小事做好;认清自己在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端正我们的学习态度,认清自己的责任。然后,学生代表武淑伟同学做了发言,他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发扬前辈们坚忍持重、奋勇向前的作风,坚定信念,舍小家为大家,舍个人为国家,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壮大中履行党员的义务,发挥自身的作用,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最后殷妙珍指出:此次参观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认识党,学习党与了解党。做一个党员该做的,珍惜每一次的实习机会,在上海这一年的实习经历对各位的未来是非常重要的,要牢牢抓住这次机会,好好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发展的历史进行深入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及支部成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系,让成员们感受到党组织对其实习生活的关心,同时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