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期初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15   来源:   点击量:
   2015年9月11日酒店管理系全体党员召开了新学期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忠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何立萍主持。
   会上,何立萍分享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希望广大党员更好地掌握“三严三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将其运用到教学科研中去。她同时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做布置,要求重点关注贫困学生,继续做好“一帮一结对子”活动,让每一位特困生都能感受到系部的温暖和关怀。随后我系党总支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王忠林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内涵,特别是切实履行职责,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党员教师应更重视专业建设与发展,尤其是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以国家示范建设骨干院校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不断推陈出新,促进专业教育的优质发展。最后,他希望党总支能进一步关心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做好服务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供稿: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