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深入群众,反腐倡廉——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教工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2   来源:   点击量:

    10月29-30日,酒店管理系党总支赴缙云开展教工党员活动。在系教工党支部的组织下,全系近30名教工党员参观了河阳廉政文化馆,并深入群众生活,与当地群众一起体验农耕文化。
    河阳廉政文化馆分“渊源河阳、朱氏祖训、朱熹理学、警钟长鸣、山盟海誓”等五个版块,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新风尚,融思想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启迪学思践悟。通过了解河阳历史以来的廉政文化精华,教工党员们加深了对“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同时,教工党支部还组织了与当地群众的互动,深入体验当地农耕文化,与当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增进了与群众血肉联系的感情。

 

(供稿 谢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