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与夹城巷社区党委、永庆路社区党委签约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7-06-1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化学校与社会的紧密联系,搭建酒店管理系学子与夹城巷、永庆路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平台,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6日,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与夹城巷、永庆路党委签署党组织共建协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夹城巷社区党委副书记周琦、党务工作者夏琳,永庆路社区委员会书记何泓溪、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翁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学工办主任谢振旺,学生支部书记莫迟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会议上,双方就各自党团工作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根据社区情况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讨论决定共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学社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与社区的活动相连,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进行志愿者服务。根据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从社区节日节庆活动、党团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锻炼大学生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帮扶居民,共同推进党组织建设。
   夹城巷社区和永庆路社区各自都以优良的党建作风、扎实的党建基础取得了较多成就,如夹城巷社区是全国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区、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永庆路社区是拱墅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等。签约是合作交流的第一步,今后双方会围绕彼此党建融合发展的结合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以社区党建优化高校党建,以高校党建带动社区党建,实现高校党建与社区党建的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