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总支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6月22日下午,酒店管理系党总支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2206录播室召开。酒店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立萍主持。
   会议上何立萍就2017年度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进行了简单地说明,从固定组织生活日到系部党建文化品牌,从党员之家建设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从党员队伍建设到党建思政研究等,对2017年作了展望。
高校基层党组织作为高校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第一线,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酒店管理系的全体党员将会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