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总支赴四明山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   点击量:

    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深秋的四明山,松柏仍青葱,却总是夹杂着些许凉意,可是这阻挡不了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11月4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党总支赴宁波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追溯革命历史,寻访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是全国十九个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浙江省党员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了不可靡灭的贡献。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老师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历史早已远去,巍峨的四明山沉默依旧,正如深埋四明山中的革命先烈一般,将那段厚重且震撼的历史悄悄收藏。此次四明山之行,意义深远。每一位党员老师都切身感悟到了革命烈士们浴血奋斗的英雄经历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党员老师们纷纷承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多做贡献!

 

(供稿 谭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