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   点击量: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酒店管理系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通过自己的方式践行十九大精神。

自十九大开幕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了系党员教师们政治学习的重头戏。老师们纷纷自学十九大报告,并认真做笔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领会。教工党支部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承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教师,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多做贡献。

学生党员们学习形式更是丰富多彩,他们用朗诵诗歌的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为十九大献礼;16酒管迪拜班还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班会,重温十九大的盛况,让青年一代认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嘱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不负我们党九十六年的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在学生党支部的带领下,全系各班学生利用晚自习的时间观看《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千万条路,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路同行》、《中国进入新时代》等视频,深入了解中国的深刻变化,为中国梦而奋斗、努力。

党的十九大已胜利闭幕,但学习十九大精神刚刚开始,酒店管理系全体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正在路上!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