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游规划系 -> 正文

旅游规划系党总支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   点击量:

    5月31日中午,旅游规划系会展策划与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和休闲服务与管理三个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在3305、3306、3307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及转正大会的有旅游规划系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郎富平、会展党支部书记邬燕、景区党支部书记姚海琴、休闲党支部书记温燕、各支部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党员。
    本次大会主要以我系李鑫智等6名发展对象入党以及戴佳雯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为议题。第一环节是6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陈述和入党答辩,他们结合PPT从入党动机、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自我总结,随后对支部党员教师提出的主观题和客观题进行答辩;第二环节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同学们进行自我总结,他们依次陈述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最后,与会支部党员们通过填写选票的方式表决意见。经各支部充分讨论和票决,一致认为李鑫智等6名同学已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认为戴佳雯等7名同学应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提请院党委批准。
    党员发展大会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学生党员们继续努力,严格自律,做好表率,真正发挥出榜样示范作用。

 

(供稿  曹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