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游规划系 -> 正文

旅游规划系顺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20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要求,6月8日,旅游规划系党总支在J21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旅游规划系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郎富平、旅游规划系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郎富平主持。
   会上,郎富平首先向与会师生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精神和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旅游规划系“两学一做”的实施思路与具体计划,同时宣读了浙江省教工委通报的党内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其次,与会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深化师生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到实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下一阶段,旅游规划系党总支将在“和美”党建文化品牌的统领下,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支部建设与专业特色相联动、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传帮带等形式,进一步扎实推进我系“两学一做”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

 

(供稿  曹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