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游规划系 -> 正文

旅游规划系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   点击量: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旅游规划系组织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1018日上午9时,旅游规划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1025日,旅游规划系党总支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专题学习活动;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旅游规划系团总支举办“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演讲比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讲话精神。

1018日上午9时,旅游规划系党总支积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部分师生党员在勤进楼405室集中收看开幕式;同时,系内思政课堂、行政老师也积极观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1025日,旅游规划系党总支书记毛近菲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党章。党员师生就十九大报告和新旧党章展开热烈讨论,姚海琴、邬燕、温燕、姜雯、汪亮、陈蔚、蒋杭玲、于丹等教师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表示要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专业”课堂教育;汪静、姚敏、马丽娜、王飞阳等学生党员明确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优秀党员。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毛近菲做总结发言,并号召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理论联系实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旅游规划系团总支举办“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演讲比赛。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114日晚“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主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即兴演讲则抽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键词,涵盖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的内容。

 

(供稿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