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赴富阳和千岛湖校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4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提升团体凝聚力,6月27日,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和部分教职工赴富阳和淳安千岛湖校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参加了活动。

    在富阳,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伟大的爱国主义文学家、共产党领导的左翼新文化运动战士郁达夫先生故居。通过近距离观看历史实物,阅读详实的图文资料,大家对郁达夫同志的生平,特别是他为抗日救国而殉难的大义凛然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领悟。
    在淳安,教职工们考察了即将竣工的学院千岛湖校区。千岛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华、千岛湖校区管委会行政办主任王文辉等接待了外语系一行。在千岛湖校区管委会领导和基建处同志的带领下,老师们先后走访千岛湖校区教学楼、宿舍、食堂等主要建设区块,并参观了建设中的岛屿无边泳池。王昆欣向广大教师介绍了千岛湖校区的在建筑特色、建设进展情况和未来的办学定位,并高度肯定了外语系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向千岛湖校区派驻外语教师的工作部署。老师们被千岛湖校区的优美景色和现代化、生态化的校区建设所震撼,纷纷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千岛湖校区建设,并以身为旅院人而自豪。
 
(供稿: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