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杭州党史馆

发布日期:2015-10-23   来源:   点击量:

   10月21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追寻革命道路,践行旅院精神”主题参观教育活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澜静、宣传委员杜光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党史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学生党员们全面了解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情况,重温了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
   参观结束后,在杜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党史馆学习室完成了“抓逃手指”、“猜数字”、“寻人启事”等一连串有趣的心理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打破了彼此间的隔阂,现场活动气氛欢快融洽。
   外语系一直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政治课和思想品德课的重要内容,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践,不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本次主题参观教育活动,大家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有效提高了我系学生党员的心理素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

(供稿 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