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举行主旋律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1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学院32周年华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11月27日下午,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在系党总支的组织下前往卢米埃影城,观看励志故事片《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电影讲述江苏沙钢集团创始人沈文荣,在中国经济发展几十年的激变浪潮中,是如何带领企业在关键时候抓住机遇,挽救企业于风雨飘摇之时,成功突围的励志故事。通过此影片,党员教师们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奋进的精神动力,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沈文荣先进事迹为榜样,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性原则、群众观念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供稿: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