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3-15   来源:   点击量:

    3月9日,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在博爱楼320会议室和博爱楼401会议室分两组同时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两组会议分别由外语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周殿军、教工党支部书记潘婷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一起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讲话》,加强对“三严三实”核心要义的理解。接着,全体教职工党员对照党章,对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自省。会议在坦率诚恳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的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直面问题、勇于“揭短”,大家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补了一次“精神之钙”。
    王昆欣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会前的认真准备、会上的深刻剖析以及主动认领问题、勇于开展批评、深入学习中央精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肯定了外语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的精神、高效的工作效率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外语系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一是认真分析学院现状,抓住机遇,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学院的良好发展。二是要理清专业发展思路,找准发展点,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明确专业定位,确定优先发展专业。三是关注教师成长和发展,要善于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各自的科研进度、组建科研团队和提高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实效。

(供稿: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