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1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大型记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也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了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此次集体观影是外语系3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外语系党总支完善每月固定党日活动的积极举措。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生在最厉害的国家,遇到了最厉害的年代,希望我们能成为最厉害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