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4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   点击量:

   4月25日,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走进纪念馆,教师党员们沿着参观路线一一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馆,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加深了教师党员们对杭州近现代历史的了解,大家重读了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历史篇章。
   参观结束后,围绕着“四风”新问题的十种新表现,系党总支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峥主持。会上,徐峥就2018年度外语系党建经费明细和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理使用党建经费,实行党建经费月报制度,一月一汇报,做到党费经费使用情况公开透明,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随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潘婷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四风”问题的十种新表现,并分小组组织了讨论,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使教师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促今,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己。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