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后勤党支部赴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远赴江苏南京开展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忘记历史就是背叛历史,忘记历史就是背叛祖宗,忘记历史就分不清是非,看不到未来”,在支部书记钱兴成的带领下,大家佩戴党员徽章,先后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中山陵烈士陵园,重温历史,追思先烈。在纪念馆内,大家神情凝重地了参观记录当年侵华日军屠杀暴行的历史档案资料,了解南京大屠杀背后的真相和种种史实。在“遇难同胞遗骨坑”和“万人坑”遗址前,大家被侵华日军令人发指的残暴行径感到十分震怒,为死难同胞深情哀思,对日本帝国主义犯下的滔天罪行深表愤慨。在中山纪念堂前,大家深刻缅怀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探索的一生,驻足思考当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大后勤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 陈琦)